外景節目《公主我來了》今(30)日舉辦上檔記者會,主持群阿KEN、Lulu(黃路梓茵)、陳漢典、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、茵聲皆出席。近來陳漢典發行新EP又主持新節目,問及會不會忙不過來?他笑說:「我是有洞就鑽。」但該節目與吳宗憲打對台,Lulu也說已經報備過,笑說:「憲哥叫我們不要把新節目搞砸。」陳漢典與Lulu首度脫離吳宗憲開新節目,剛好《公主》與《綜藝玩很大》打對台,問及會不會有壓力?陳漢典表示:「大哥們可以去賣鍋子、果膠啊,可以給我們一些表現機會。」Lulu也說有報備過:「他是覺得我們出去會把人家節目亂弄,但其實也等於是在鼓勵我們。」▲Lulu(左起)、展瑞、陳漢典、茵聲、展榮抱著阿KEN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11.30)節目中邀來許多年輕公主參加,至於會不會從中認識新桃花?阿Ken笑說:「小鐘哥有來上我們節目,看到有一個人、比你更慘,就會想讓他,我們都排在小鐘哥後面。」談及節目是否有搶主KEY問題?展瑞笑說:「KEN哥有一個優點,就是不用他講話的時候,也會自然而然說話。」阿KEN則笑說:「這話好像在酸我。」外景節目意外多,陳漢典也說被其中一個公主過肩摔,當場輕微腦震盪,走路的時候還會搖搖晃晃,阿KEN一開始以為陳漢典在做效果,結果被過肩摔後,還另外找師父去整骨。▲阿KEN喝苦茶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11.30)此外,網紅「這群人」的茵聲外務頗多,鮮少出現在「這群人」的影片中,茵聲也強調:「我很愛這群人,單飛是永遠不會出現,但我們就是各自接外面的工作,有時間就會去拍這群人影片。」談及與劉書宏的戀情,茵聲也羞認有去男友店裡,幫忙包過一次餃子,更直接喊話要劉書宏來上《公主來了》,完全不忌諱情侶同台,相當甜蜜。▲阿KEN被指為「幸運星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11.30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邱澤拍哭戲沒難度? 馮凱洩密:他是愛哭鬼 Zion.T傳簡訊「救救我」 ØZI神救援玩通宵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qvy36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