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總有悲歡離合,但面對孩子詢問死亡的嚴肅問題,這樣的結局你能接受嗎?一名媽媽說故事給女兒聽,孩子好奇問「每個人都會死嗎?」她有預感女兒知道真相後,一定會哭鬧一場,但為了給予生命教育,決定坦誠相告「每一個人都會死…我也是」,豈料女兒卻哈哈大笑,反問「那妳怎麼還沒死?」媽媽立刻翻白眼神回「7字」,笑翻網友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「心陰影面積如地球這麼大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訴苦,日前給5歲讀幼兒園中班的女兒說故事,恰巧講到死亡嚴肅的議題,女兒好奇問「媽咪~每個人都會死嗎?」原PO逮到良好時機,決定愛給孩子正確的生命教育,「對啊!每一個人都會死,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活著不死的…」。聰明的女兒又反問「那妳呢?」原PO自認,孩子得知真相後必定大哭一場,但還是決定坦誠相告,語帶感傷說「我也是!媽咪也會死」,沒想到女兒不哭不鬧,反而瘋狂大笑直呼「那妳怎麼還沒死?」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當下原PO臉綠三條線,女兒沒傷心就算了,竟敢詛咒老母,她白眼翻到後腦杓,下秒幽默神回「我時間還沒到啦!」豈料女兒又笑炸了,簡直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了。話鋒一轉,原PO安慰自己「一直希望她能永遠樂觀開朗,我想我成功了,我覺得我女兒這麼開朗、樂觀、搞笑,好像也不錯」。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本來幻想的傷心故事,竟變成爆笑文,引發大批網友關注,不少苦主媽媽也現身分享孩子的童言童語「那我也來講我兒子對於死亡見解的事…那天我隨口問了他,如果媽媽死掉了怎麼辦?兒:換一個新媽媽就好啦!」、「我家的妹妹是說,等我死了,會把我放在小碗公裡~」、「我女兒說阿祖那麼老怎麼沒死,我快昏倒」、「我女兒(5歲)很貼心的提醒我,等我死了,記得把我的化妝品都給她」、「我兒子說妳和把拔死了以後,房子就是我的了,他才小一!沒死都會被氣死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頭頂綠綠的?爸問去哪玩 2歲萌娃答「跟叔叔散步」又中獎?徐小可曬雙胞胎超音波照…崩潰:幹什麼東西不忍狠母鐵棍爆打妹!她怒報警…父卻求撤銷保護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qvy36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