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林淑娟】賈靜雯、修杰楷姊弟戀修成正果,已結婚3年並生了兩個可愛女兒咘咘、Bo妞,遲到多時的婚宴,25日晚上6點終於在峇里島六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。賈靜雯身穿深V白紗,一出場就忍不住落淚,現場親友們高喊:「靜雯不要哭!」她說: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!」修杰楷也感性表示:「謝謝妳願意等我3年!」新人在婚禮晚宴前,先進行簡單結婚儀式,婚禮由聶雲主持,兩個女兒咘咘、Bo妞以及賈與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梧桐妹等上百位親友見證。修杰楷說:「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。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3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妳。」賈靜雯念誓詞時也說:「謝謝你,在我的情感課題上,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。我愛你。」接著兩人交換戒指、甜蜜擁吻。歐漢聲坤達喝喜酒有趣的是,新人交換戒指時,修杰楷手中還抱著正在揉眼睛、看似睡眼惺忪的咘咘,被問「咘咘累了嗎」,經紀人說,其實咘咘是「一直很感動地哭哭」。兩人邀請近百位親友到場,還包下整家酒店,除了賈靜雯的弟弟賈子宸(衛斯理)與老婆朱芯儀一家人,還有歐漢聲夫婦、坤達及老婆柯佳嬿、趙又廷、黃鴻升、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一家人、聶雲一家人,修杰楷的球友蕭敬騰也在最後一刻趕抵峇里島參加婚禮。更多新聞報導李婉鈺敗選奔李進良家 小禎:終於換對象公投波及?蔡依林挺同神曲列18禁驚傳男星插管住院 愛妻怒回應欠房租2個月被趕走 小龍女返港求救性感M字腿 水原希子火辣照 「尺度大開」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qvy36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