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一所國小爆發不當管教的事件,一名即將退休的體育老師涉及長期對學生體罰,監視器錄到6月20號當天,體育老師在課堂上對學生巴頭、打背,甚至是抓手去撞牆,一班20人,就有8位小朋友受害,學童害怕到做惡夢、不敢上學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遭體罰學生:「不要打我,媽媽!救我。」陳媽媽拍下孩子噩夢呢喃,要媽媽救命,兒子因眼睛弱視,就讀小一沒多久就開始惡夢連連、喊救命,甚至抗拒上學,懷疑可能被打鬧欺負,到學校調影片發現施暴者竟然是老師。遭體罰學生家長:「(校方:拉他過來,老師一直打他)對啊,真的是很過份,我兒子很胖,你有沒有看到他一年級就很胖,你力道不夠的話,你打他的話他兩隻腳一定動不了,他(打)的力道一定很大,他都會喊救命,媽媽救他啊,是睡覺的時候,對對對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薛姓體育老師疑似因學生不專心做暖身操或嬉鬧,一下呼巴掌一下子用力巴頭,或打學生的背,更扯的是用雙手將小一學童拎起,害得小朋友的背直接撞上牆。遭體罰學生:「打頭,然後捉我的手去撞牆。」遭體罰學生:「有打頭,有打背。」遭體罰學生:「很害怕,我和同學都被打都有一種恐懼感。」同個班級遭薛姓老師體罰的至少有8個,校方則表示薛姓老師備課用心,但對師生互動狀況不佳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學校主任:「(學校)也都有處理,但是也跟他做申誡懲處,也要求他甚至做班級的教學觀摩,但是改善的成果就是看起來不是很明顯。」校方指出不當管教部分都有介入且懲處,並協助教學輔導但坦言成果不好,家長痛心。薛姓老師104年也因體罰學生被投訴,根本是慣犯,這次她跟其他家長堅決提告傷害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不滿哭鬧…碩士用愛的小手打死2歲童 判決出爐傳大陸下令中資電影「禁止報名」金馬執委會回應了288萬「白骨套房」爆紅!屋主被孝子感動…賣出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qvy36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